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发泄

忍不住了
容忍我大哭一场
全部一下子冲着来
喘不过气了,对不起
我懂我很没用,所以靠眼泪来发泄

很想他,但又有一堆堆的东西没完成
功课没用心,所谓的垃圾,被退回来从新来过
还真的他妈的不知道怎样,想到就难过,加油吧林慧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