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知道与不知道

有时不是不说就没做

想想又不是我身体里的蛔虫,你又何来知道我做没

事情总是不能看成那么圆满那么一厢情愿

可别说得我那么没用那么懦落

我还是有我自己的优缺点

也有我自己的分寸和打算

有时心想把自己想得那么伟大又何为

明明就是那么的不知所谓

你的心意我明白,但我也确确实实的知道我自己有多可贵

真的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你对我有多尊贵

心里感觉被赤裸裸的看得一干二净,但那又怎么样

还是那么的不知所谓,没头没脑的重复再重复,讨厌在讨厌


可我真的有在进步了,人总是有缺点,也希望大家能互相妥协

而不是自己盲目得一味再改进,换来的是别人的等待与忍耐

我真的爱你爱的不知所措,哪怕那天换来的是自己的一厢情愿



路,是自己开创的,既然我选了我一定能给它走下去

真的,大家不必替我担心,我是大人,我有自己的想发,我够独立

别因为那些不必要的东西把我搞得不知所谓,真心的


我真的知道你的用心,但可不可以用好点的方式和我说,而不是用这些不是人人能妥协的方式来莫名其妙地践踏我的珍贵,我不是没人爱的,希望你知道我的珍贵,拜托我也是个女生而已,不喜欢什么都用硬的方式对我说教,有时自己想想那又得到了什么,我又追求的是什么,为什么我样样都总是不对,可不可以疼我多一点,也爱我多一点,把我当成你心中宝贝那样的疼我爱我,我真的很知足难退了,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